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番外二

迟来许久的番外二

总比不来好,是吧?

黑喂狗!

     【求助】穿越回来以后和恋人交换了身体怎么办

0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RT,穿越了三年的时间,好不容易和我家那位终成眷属,可是一觉睡醒,回来了就算了,为什么会互换身体啊啊啊啊!

一开始是挺好的啦,趁洗澡里里外外把媳妇儿的身体摸了个遍。光照镜子,我就能沉迷两个多小时……比在穿越的时候瘦了不少,得喂多久才能喂回来啊。

可是后边问题就来了。一方面是工作,以我们的敬业精神,勉强可以应付。另一方面问题就大了……

请问,我要怎么对着自己的脸亲下去,甚至酱酿?

1楼     沙发小天后

噗,心疼楼主。不过穿越是真的吗?我一直以为这种事只存在于小说里,太玄幻了吧。

2楼     = =

一看就是湖绿啦,怎么可能有这种事。楼主编故事也不现实一点。

3楼     我的世界才不是这个样子呢

2楼也太偏激了吧。这世间没什么是不可能的。上个月,我堂哥从植物人状态苏醒过来。以前明明对音乐一窍不通的,突然就钢琴小提琴随手拈来了。倒是原来擅长的读书,抛到了脑后。我当时就怀疑他是不是被穿越了。可看我姑姑姑父欣喜的样子,说不出口。

4楼     沙发小天后

细思极恐啊。现在读帖子的我旁边,我家猫殿下正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难道……

5楼     = =

小天后不要想太多了,我们家祖宗经常鄙视我。毕竟咱们是愚蠢的两脚兽QAQ

6楼     正楼小天使

那个,大家看看我啊!不对!看看处于绝望深渊的楼主啊!

7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TAT谢谢有人还记得我

以我和我媳妇上下之位发誓啊,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啊!我以为很绝望啊,不然我也不会冒着掉马的风险来这里啊。我们同事有很多闲着没事干的人喜欢乱逛论坛啊,掉马会出大事的啊!

8楼     = =

透过楼主一系列的啊,终于体会到了楼主的绝望hhh

9楼     = =

    赌五毛,楼主是个痴汉。“里里外外把媳妇儿的身体摸了个遍”,噫!

10楼    = =

“光照镜子,我就能沉迷两个多小时”啧啧啧,扑面而来的痴汉感真是绝了

11楼    我有老婆你有吗!

要是能和我老婆互换身体,我肯定也会摸啊摸,嘿嘿嘿。毕竟我老婆36D

12楼    = =

快把楼上秀恩爱的拖出去糟蹋了!

13楼    FFF团首席魔法师

举起火把!

14楼    FFF团荣誉会员A

举起火把!

15楼    FFF团荣誉会员B

举起火把!

16楼    = =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用了“上下之位”吗?

17楼    = =

都什么年代了,楼上你是不是歧视同性恋……

18楼    = =

16哥淡定啦。这个论坛里你见到的基佬还少吗?

19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没错啦。我和我家那位都是24k纯爷们。虽然我媳妇儿身娇了点,体弱了点,力量单位了点了点,但从硬件上来讲,的确是汉子。

也不能说是同性恋啦,在穿越前,我唯一坚持了二十多年的爱好就只有小姑娘这一项了。

要不是穿越,我可能还在直男这条道路上走到底呢。只能说是命运的安排吧。

原本我们暂时都不打算考虑羞羞的事情怎么办的。可是好几次明明气氛都很好,不是他笑场就是我没憋住,_(:3 」∠)_蓝瘦香菇

想想这个问题总得解决啊。万一我们俩真的换不回去了,怎么办?

终身大事啊!

20楼    我有老婆你有吗

是挺严重的。楼主你有试过催眠自己吗?不过,你爱的是你媳妇儿的内心的话,就算是对着自己的脸也能亲下去吧?

21楼    = =

我刚刚对着镜子试了一下,还是没敢下嘴。难度还是有点大啊。

22楼    在下狐大仙

请恕在下直言,楼主是攻吗?

23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请恕在上直言,是。

24楼    = =

噗,在上233

25楼    在下狐大仙

   噗。是按照体力啊身高啊那些争出来的,还是水到渠成你就上了的?

26楼    我不污我不污

   只有我在思考,大仙儿的“上”是动词还是形容词吗?

27楼    = =

   噫!

28楼    = =

   噫!楼上上别开车,营养跟不上!

29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不污兄这脚油门踩的稳啊!哈哈哈。应该算是水到渠成吧。我俩身高一样,体力的话的确他比我弱了很多。我们之前玩掰手腕,他和在场的同事们一个个掰过来,全输了。实力属于垫底的状态。所以才叫他力量单位啊!但我俩没争过上下,他好像基本就没想过当攻?然而,穿回来以后,貌似有点蠢蠢欲动。不然,我求什么救啊!

30楼   = =

世界上真的会有男人不在意上下吗?

31楼   在下狐大仙

爱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什么都愿意了。

32楼   我有老婆你有吗

突然感动……

33楼     = =

也就是说现在犹豫的是,到底依着灵魂,楼主在上,还是依着肉体,楼主在下咯?

34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其实在一起,攻受的确不算什么。可是你们懂吗!如果在正常的身体里,上下换一下不算什么。爱他就为他而受。可是我自己身体压下来的感觉很奇怪啊!〒▽〒 

更主要的是,我刚刚不是说了他身娇体弱力量单位吗?所以,现在面临的第一关是……

我打不过他_(:3 」∠)_

35楼     = =

36楼     = =

虽然很不道德,但是我憋不住2333333

37楼     = =

23333333333

38楼     世界上最后一名直男

23333333333 

39楼     = =

23333333333

40楼     在下狐大仙

23333333333

41楼     = =

23333333333

42楼     = =

等等,突然发现楼主的ID……

43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怎么了……

44楼     = =

楼楼你是不是刺客粉!

45楼     = =

啊啊啊,刚进来我就想问了!王八和小鸟,楼主你是不是站执光啊!

46楼     执手不分离

别拆我执离官配啊呸!邪教退散,邪教退散!

47楼     天璇手癌,药无可医

楼上ky恶不恶心啊!

48楼     执手不分离

    你们才恶心好不好,面都没见过的人乱拉郎!

49楼     天璇手癌,药无可医

比起你们那种恶俗的玛丽苏剧情,我宁愿看拉郎!

50楼     = =

    哎哎,都少说两句吧。萌cp各有各的萌点,互不干涉就得了,有什么好撕的?

51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其实啊,没什么邪不邪教的。也许你们喜欢的那些人根本就不在乎呢。你们再怎么吵架,也不会影响他们啊。该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你们就不要管那么多啦。

52楼      = =

楼主在理。

53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我和他穿越也挺曲折的。又是端着面具演戏生怕被人发现不是本尊,又是狗血的意外相认,发现心底的依赖,还经历了生死,甩飞了原配(咳,也不能算原配是吧,毕竟我们俩穿越的时候,两具身体本来就有一腿了。只能说解决了情敌!)又历经沙场,好不容易走上人生巅峰,昭告天下,成亲洞房的。

54楼      在下狐大仙

所以啊,在一起不容易。既然你家那位想要,你就先受着试试?

55楼      = =

没准受一回儿,就喜欢上这种感觉了(≖ ‿≖)✧

56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晚上……晚上拉灯试试吧。黑着,应该还好……吧

57楼      = =

    感受到楼主颤抖的心情hhhh

58楼      我有老婆你有吗

青春的气息啊!恋爱的气息啊!好啦,五点多啦,我要去接我老婆下课,吃饭看电影,然后嘿嘿嘿o(*≧▽≦)ツ

59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把楼上拖出去糟蹋了!

60楼      FFF团首席魔法师

接到报案!我团何在!

61楼      FFF团荣誉会员B

    这里!

62楼      FFF团荣誉会员C

这里!

63楼      = =

果然所有的求助帖,到最后都会沦为秀恩爱帖啊!

64楼      = =

单身狗的我们,还是来版聊吧?你们猜楼主明天出现了会说什么?

65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谢谢大家,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晚上……”

66楼      = =

楼上什么鬼!根据我的经验,楼主最可能会说的是“谁说不疼的QAQ”

67楼      = =

Yooooooooo!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68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说出你的故事!

69楼      沙发小天后

说出你的故事!

70楼      = =

滚滚滚!

71楼      = =

一包辣条!楼上那只一定是炸毛受!

72楼      沙发小天后

加一包!

73楼      = =

你才受!你全家都受!

74楼     在下狐大仙

其实,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楼主明天可能起不来?

75楼      = =

……

76楼      = =

    ……

77楼     沙发小天后

    大仙不愧是大仙,一语道破天机!

 

……

 

147楼    沙发小天使

都十点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不会真被大仙说中了吧?

148楼    = =

不会真被大仙儿说中了吧hhh心疼楼主

149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楼上不要这么幸灾乐祸啊23333333

150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对不起啊,让你们失望了_(:3 」∠)_

151楼    = =

抓住野生的楼主!楼主挺早哈?

152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不早啦。我下楼洗了澡,下楼跑了会步,然后给我们家那位去买吃的了。不然待会儿一醒来得喊饿。

153楼    = =

我我我一时不该说什么。楼主你……身体挺棒哈?

154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为什么突然觉得楼主媳妇有点渣。睡到现在,还要让昨晚那么辛苦的楼主出去买饭。楼主你还缺媳妇不?你看我成吗?

155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不,不缺。我有他就够了。

而且你们误会了,昨天还是我在上面来着。

156楼    = =

??求详谈

157楼    = =

+1

158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是这样。一开始,我和他说愿意让他在上面。然后我家这位炸毛了。“我用你让吗!啊?用吗!”然后扑上来要和我打一架。我想了想,行吧,谁让我舍不得动手呢(当然也有这幅体格打不过的缘故,捂住嘴不让眼泪留下来)推推嚷嚷,被握着手腕压在床上。咻咻咻地扒了衣服。拆了昨儿吃饭时候买的ky,他手指都探到我后边了,我脸上正一半是演一半是真的悲愤。隐隐约约的疼意还没抵达大脑呢,我只感觉世界一颠倒……

然后就发现换回来了……

159楼     = =

…(⊙_⊙;)…我一时找不到舌头了,楼下你来!

160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_⊙;)…我一时找不到舌头了,楼下你来!

161楼     沙发小天后

…(⊙_⊙;)…我一时找不到舌头了,楼下你来!

162楼     在下狐大仙

…(⊙_⊙;)…我一时……咳,楼主,然后呢?

163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美人光溜溜在怀,弓也拉满了,箭也抵上了。不动手我还算男人嘛!

164楼     = =

   我要收回心疼楼主那句话。该心疼的,是他家那位啊

165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

   排楼上

166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不管怎么样,事情还是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啦。谢谢大家,他也快醒了,我就先下线啦!

167楼     你这种人,在我们天枢是要被罚去种葱的

   ヾ (o ° ω ° O ) ノ゙     看我发现了什么!

168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这个ID……你!

169楼     你这种人,在我们天枢是要被罚去种葱的

所以说我上次看到的f捏你屁股,其实是你捏他屁股咯?啧啧,我就说你们俩这些天不对!都是哥们,怎么能瞒着我们呢!

170楼     = =

捏!屁!股!我看到了什么!没想到楼主是这种人!

171楼     在钧天,王八和小鸟更配哦(楼主)

你怎么找过来的!

172楼     你这种人,在我们天枢是要被罚去种葱的

你猜啊

173楼     你这种人,在我们天枢是要被罚去种葱的

我和你说,z老师,删帖没有用,我们还要工作,总有一天会见面哒!小弟准备好瓜子等你哦!

————————该帖已被楼主删除———————————

喜欢看知乎啊论坛啊的鸡汤博主:唉:-(二狗实在是不应该发在这种我常来的大论坛的。穿越一趟,脑子是不是拉那了。

正巧副导演拿着剧本走过来。志伟先生十指翻飞完,笑着对副导演行礼。
“熊老师,这发求助帖很有趣哦。”

评论(1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