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戬峰】今夜无星只有你

“meimei,你们到哪里了?”登登登的消息提示音。吕·今天换了裤子·鋆峰正坐在车里噼哩拍啦打着游戏。被打断了也不恼,退出后台十指翻飞打起字。

“最多十分钟就到吃饭地方了。”

二狗给他发了个生无可恋的表情包:“我堵死在三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刚刚怼我。大峰幸灾乐祸地扭头把消息转达给坐在后排的带水兄和大圣,三个人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吕鋆峰从包里刨出耳机来戴上,发了条语音过去:“戳儿!有没有带充电宝啊?这个点,北京,赌不死你哈哈哈哈!”

“拉峰,你真是对我太无情了。好歹我跨山越海地来看你。”

“跨山就算了,哪来的海啦!”

“每次想你我就要去洗个澡,到现在已经洗掉一个海洋的水了。”

吕鋆峰吃吃吃地笑,头抵在窗户上晃啊晃:“老司机又开车。”

图片传输。

打开来是某人的自拍,瘪着嘴委屈的小表情,头上扣了顶纯黑色的棒球帽。窗外车子排成长龙,远处的车灯隔了霾模模糊糊的温暖。

“怎么突然戴帽子。二狗你是不是没洗头!”

“吕鋆峰你真的抓重点能力很奇怪啊!我让你看车,没让你看我啊!”

大峰翻白眼,却忍不住笑:“那你发什么自拍啊!拍车子就好啊!”

“这不是,以防万一。万一你想看我呢?你看这不就在看。”二狗的声音透过耳机传过来,近得就像在身边。科技使人进步啊!

两个人一会儿发语音一会儿打字,忙得很。

“爱情啊,和打喷嚏一样,是这个世上无法隐瞒的事。”

眼看司机瞅过来的眼神已经不对,吕鋆峰努力收起脸上的傻笑,哒哒哒打字:“突然想起来了!我围巾呢!”

“放箱子里拖过来了!为了一围巾你连续吼我四天也太凶了!”

“你自己有啊!又不是没给你挑,干嘛偷我的用!”

“不知道,明明款式一样,可是就感觉你的比较舒服啊。”

“他跟朱戬发微信干嘛笑那么恶心?”大圣凑过来和Tony咬耳朵。

一直默默低头玩手机装作看不见听不到的的Tony,慈祥地撸撸他的头毛,没说话。

“那你倒是把你的留下啊!那天出门找不到围巾戴,我快冻死了。”

“我的锅我的锅,一时疏忽。给天璇王赔罪,明日请您吃火锅可好?”

吕鋆峰回复的手速若是被粉丝看到了一定会哭天喊地:“好!”

“你答的太快了吧!”

朱戬发过来粉丝们怼他翻牌手速的截图:“你这个人好坏好坏哒!”

 你来我往地一直聊到包子下车,两个人才放下手机。朱戬拖着下巴看窗外的交通,忧愁地叹了口气。
纷繁拥堵的交通啊,你阻碍了多少久别重逢。
你知道四天有多久吗?

 

等到朱戬抵达包厢,菜都已经上了好两个了。自是对着寿星,对着老板一通讨饶,喝了三杯“椰汁”赔罪。

吕鋆峰坐在隔了两个位子的地方,冲他啾地一眨眼。

又趁着大庭广众不能做什么的时候撩我,朱二狗吸吸被冻还着红的鼻子,捧住自己砰砰跳的少男心。

吃得差不多,包子借着出来上厕所,在门口冲他欢快地摆了摆手。朱戬把趴在自己肩上,喝得眼神有点迷离絮絮叨叨的熊老师推给王宇奇,狠心的像一个甩掉黄脸婆奔向白嫩小娇妻的渣男。
@
两个人像黑帮电影里在楼下小花园接头。

吕鋆峰缩着手,裹着白色的羽绒服冲他笑得眉眼弯弯。二狗子在车上等得无聊,在随身带着的本子上默了些诗。这会儿一股脑地涌上来。

“今夜无星风与月,就问一句约不约?”

他没皮没脸,包子笑得前仰后伏,把冰凉的手塞他领子里取暖:“约约约!两个小时,满足你!”

“到现在你都还没说过一句想我诶!”

“干嘛,我警告你哦,我现在说了,晚上就没了!说好的每天一句!”

“我想听!”

“哎哎,好好好你手拿出去别冰我!我想你我想你我老想你了!”

 

“你像清晨悄入我门窗的第一缕阳光

轻柔唤醒这一日的欣喜

你像雨后天晴的第一道彩虹

远远地伫立着凡尘无法亵玩的脱然自在

你像傍晚晕染天空的第一抹霞光

由初时的渺小到最终遍布浩荡长空

你像深夜独自高挂的第一颗星辰

是熠熠闪耀的遥不可及

而在云彩遮掩的夜幕里

我能看见的

只有你”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