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番外一

hello大家好,我是Dylan熊梓淇。
一个高大帅气心细温柔的假酒作坊主。
今天片场气氛很不对,我默默抱着葱抱枕小跑到角落里蹲好。
志伟进来时习惯性搂着大峰肩膀捏了下脸:“好久不见了,小包子!”
然后大峰脸黑了,这很不对。正常情况下他应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臭不要脸地询问手感。
我转头观察别人,小仙女持续昏睡中,二狗……二狗眼神为什么飘忽,耳朵还那么红?
太热了吗,我起身把头顶的窗户开了开。
“老朱你没事吧?”我戳戳他。
他疯狂摇头,然后我就眼睁睁看到他刚粘好的假发套开始往后滑。
托着下巴看老司机被小妹边骂边拖走,我摸出手机骚扰我的小葱。
“我的葱,你什么时候到片场啊。”
“还有两个多小时吧,我还在车上。不和你说了,打游戏呢。”
……QAQ哦

今天我其实没戏,主要是为了中午的直播。所以就闲的看“狗不理包子”演绎执光双王初见。
陵光须须打脸,NG×1
执明踩到裙角,NG×2
执明笑得太僵硬,NG×3
陵光踩到执明袖子两人摔一起,NG×4
陵光眼神太温柔,NG×5
执明抢陵光台词,NG×6
……
“命运就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包子下场休息摊在我旁边的椅子上。我给他递水,他幽幽回头,没接。
“熊老师,别说话。”
“???”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月光诀》。”
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们俩又NG了好两次,被导演打发到帘布那边凉快待着了。
门口热热闹闹的,一听声音就是彭彭回来了。我站起来走了两步想去接他,路过帘子那偏了个头。
然后我看到大峰狠狠捏了一把二狗的屁股。
……
吓得我抱紧了我的葱。
QAQ彭彭又推我。






你猜有没有番外二?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