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17.
“你不觉得该给你亲爱的男朋友我解释解释吗?”二狗阴森脸。
包子若无其事地把被子刷一下拉到他下巴:“伤口还疼吗?饿不饿?要不要喝水?”
盯……
“朱~朱戬~朱戬哥哥,这次真的不怪我啊!”包子快哭了,根本无从解释。
他晃晃手臂:“看在我负伤的面子上……”
朱戬目光移了来,握了他小臂扯过去。
“怎么伤成这样。你这倒霉孩子学啥不好,学人割腕啊?”
事实证明,小心眼的不只只是天蝎,还可能是某种叫二狗的不明生物。朱戬三下两下拆了他手上的蓝布条,就想撕自己衣服。
一下,没扯动,两下,还是没扯动。
吕先生朝天翻了个白眼,把手边的纱布盘子推了过去。
“我这不是想着没准能穿回去吗?”
二狗一脸关怀智障:“我和你讲,你这样我很容易怀疑咱孩子的智商!”
“你怀啦?”
“是啊,”二狗侧身对他,满脸娇羞,“我怀了你的孩子。”

人都醒了,事情就好办多了。老头子们来了一拨,捻着胡子纷纷表示天佑我天璇/天权,然后哼着曲子走了。
包子蹲床边儿看侍臣给二狗换完纱布。
“你造执明给陵光的那个腰佩代表什么吧?现在全钧天都知道咱的关系了。”
“也就是说,我一觉起来出了个柜?”
“……这个世界没有妹子吧。那算什么出柜?”
“你说的很有道理!”
包子握了他的手,小心翼翼地十指相扣:“二狗,我们成亲吧!”
“好。”朱戬吻上他湿漉漉的眼睛。
“朱戬……”
“我在。”
“朱戬……”
“我在。”

一个月后,局势逐渐稳定。天璇天权双王联姻,二国共治,减免税负,以安天下。
又五年,南宿再次兵起,被天璇天权联合镇压。钧天331年,南宿灭。

旁边没有人……
起床半小时内思考能力无限接近于零的吕先生慢慢睁开眼。
典型的酒店结构啊。穿回来了?
虽然那边也很好,但还是很高兴啊。我的手机我的电脑!包子揉乱自己一头毛,趿了拖鞋往厕所走。
镜子里一张熟悉的脸。
“早啊,二狗!”
他迷迷糊糊低头要洗脸。
等会儿!瞬间反应过来不对劲儿,二狗??他眨巴眨巴眼睛,镜子里的二狗也眨眼。他反手给了自己一巴掌,镜子里的二狗也打了自己一巴掌。
门铃响了,他木着脸走过去。
“吕鋆峰”提着七八个包子和两杯豆浆靠着门。
“天王盖地虎?”

“我现在在想的问题是……”
“是啥?”“我们这样怎么不可描述?”
两人同时用手抹了一把脸,哀嚎着躺倒床上。
可真是一出狗血爱情喜剧!

-END-

完结撒花( •̀∀•́ )对这个结局还满意吗?
总觉得我有东西忘了写……不管,一觉起来再说

评论(1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