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戬峰】题目没想好我也很绝望啊

这只是个预告
(划去)当然也有可能就没有以后了(划去)

朱先生,圈内人称插刀教主,最喜欢的便是看坑友们在文下哭天喊地。微微一笑,默不作声,深藏功与名。微博简介:刀与肉,才是永恒。

吕先生是个画手。粉丝一直不相信他是直男。理由是画风这么可爱一定是个小基佬!吕先生放下抠脚的手,愤怒地打字。糙爷们!钢筋直!强行画死了男主角。

然后被一个粉丝找上了门:“大大你为啥要画死我们陵光光呀!嘤嘤嘤!我不依!我不依!”
“三更时分柳树前。”吕先生念出小粉丝ID,大怒。
好哇,高仿仿到我男神头上来了!

三个月后。
从漫展上回来的某粉丝po了新买的执光本,发了个帖子。
朋友们,我觉得我们的捅刀手大大和撒糖大大好像……在一起了?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