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瀚冰】撒娇狗子最好命

                 

无脑甜预警

高瀚宇是一个非常会撒娇的男人。虽然他自己不承认。
看着微信上一连串的消息提示,季先生作为成熟稳重的男子深沉地叹了一口气。开始一条条地回。
     
“我崽儿呢?”高瀚宇原地滴溜溜转了个圈。
经纪人姐姐甩天一个白眼,掀开他被子抖了抖。
小鳄鱼掉下来,在地上弹了弹。
“回去路上小心。虽然是突然得的假,也是突然决定走,应该不会有粉丝接送机。到季老师那边的时候注意着点,别被拍了。”
高先生摊着行李点数。身份证,钱包,手机,自家钥匙,大爷家钥匙……
“和你说话呢,听着没?”
“知道啦。姐,你看见我给大爷买的蜂蜜没?”
热恋期的男人,年轻气盛。三十七天零一个小时。一面都没见着。更别提亲亲抱抱咳咳咳。微信电话视频都无法满足,饥渴到要开小号进超话吃粮。
真的是特别惨。
高先生扁着嘴,看窗户外边的泛着金光的云海,恨不得立马把时间线调到两个小时后。

门锁响动的时候,季肖冰才刚放下剧本,走到厨房倒水喝。
高先生探进头,傻呵呵地对他笑。他脑袋后边的小揪揪比上次长了不少,垂下来像个小尾巴。
“比我想的要早。”
“运气好,没塞车。”高瀚宇甩着尾巴屁颠颠地冲过来和他接吻。季大爷闭了眼回应,右手绕到他脑后偷偷扯了扯。挺好玩。
高先生把行李放到房间里,活动着有点僵硬的肩膀又出来。
“粉丝送的礼物?”他拎起沙发上那只胖乎乎的龙猫。
“不是。”季大爷往玻璃水壶里扔了两三朵杭白菊。
高瀚宇瞪圆了眼睛,指向他的手指颤抖:“难道是……说,哪个狐狸精?”
“我生的,”季大爷端着水壶走过来,“二胎。”
戏精男朋友开始抽餐巾纸:“亲爱的!!你生产我居然都不在你身边!我对不起你!”
季肖冰举着小绿的爪子把他推开:“所以,老大归你,老二归我!”
“没事没事,我的老二也归……啊!轻点,疼!”
晚饭是简单的意式肉酱面。这个天气,下厨是不可能的。就算中央空调,厨房温度还行,也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瘫在沙发上,猜拳决定谁去洗碗。连着十局平局后,季先生选择一脚踹过去,搞定。
高先生揉揉屁股,坚定地相信他家大爷是在撒娇。
你见过这样撒娇的吗?季肖冰斜眼看他。
高先生看起来恨不得原地打个滚,眼巴巴地要求来次真的。
季先生也不讲话,睁着乌溜溜的眼睛看他。对视十秒,高先生扁着嘴收拾盘子。
额头上突然传来温热的触感。
“我家季大爷就跟可乐似的。黑乎乎看着像中药,买回来就发现甜得冒泡。”
高先生低头的时候,迅速在他侧脸碰了一下,得瑟地端着盘子跑了。
长了一张花花公子的脸,谈了场小学生的恋爱。
季先生嫌弃得要死,却没说话。生怕自己一张嘴,就有数不尽的泡泡冒出来。

卧室里新安了放映机。在高瀚宇来之前,他都是在客厅翻电影放。请的阿姨早晨帮他晒了被子,现在躺在上面,软得像飘着。还有好闻的阳光的味道。虽然知道是螨虫尸体,但人生还是要浪漫些才好。
季肖冰半躺着,刚把手机和放映机连上,小高同学就哒哒哒地冲了进来,把自己空投到柔软的床上。
粉丝说高瀚宇像哈士奇。这绝对是实话。季大爷侧身躲过冲击,差点儿没被弹下去。
哈士奇挤到他身边,横过手来点了一部校园片。
《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
季肖冰依稀记得之前在微博看到过推荐。构图和色调还挺舒服的,他偏头把枕头垫在腰后,靠在高先生胸肌上。
    这部电影没有其他青春片开头尴尬的通病。两个人表面专注于屏幕,衣服底下手早就勾搭到了一块儿。季先生和他扣着手,拇指从他掌根划到指尖,来回轻柔地画着圈。年轻他三岁的恋人经不起撩,嗷呜一口叼住他脖子。
高瀚宇发质比他硬一些,长得也快。蹭在他脖子上痒得得很。季大爷手指绕过他的小辫子,和他接吻。
剧情进行到尾声,男二说出那句台词:当你有感觉时,你得告诉别人你的感觉。你不能坐在你的房间里,写永远不会寄出去的情书。
高先生举手:“你看,这一点我就做的很好!”
“什么,”季肖冰保持冷漠,“每天三十条微信骚扰我,就算我们几乎整天都呆在一起拍戏?”
“那能叫骚扰吗?沟通感情的事情怎么能叫骚扰呢?”
“高瀚宇同志,你这种言论放上网是要上渣男语录的!”
高同志不服:“可你每一条都有回。就算时间对不上,也是每一条!”
“而且是你先不一样的。你对我的笑和对别人不一样,你看我的眼神和看别人不一样!”
高先生噌一下蹦起来,撑着手趴在他上空,眉飞色舞。季大爷眨眨眼,手悬空抓了一把,落在他屁股上。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大爷!”高先生摆出一副不可置信的可云脸,屁股却撅高了往他手上碰瓷,“垂涎于我鲜嫩的肉体!”
季先生揉揉眼睛,觉得自己一定是看剧本太累了。都出现这位同学真长出尾巴的幻觉了。某人要是真长了尾巴,这时候估计都快摇成电风扇了。
“我之前采访都说了啊,愿者上钩。”季肖冰勾着嘴角,笑到眯眯眼。
鱼儿扑了上去:“好你个大爷!”
两人闹了一会儿。
“你几号走来着?”
高瀚宇抱着他蹭:“后天。”
“我讨厌异地恋……”季肖冰的声音闷闷的。
“你不用喜欢异地恋啊。”
季肖冰把自己拔出来,盯着他看。
“你喜欢我就够了。”高瀚宇蹭蹭他的鼻子,嘴角带笑,眼神却很认真。
屏幕慢慢暗下来,音乐声也消散,只余两人轻轻的呼吸声。
季肖冰学着电影热浴池里的男女主,捧住他的脸:“没人像你一样。”
“高小奶。”
“……大爷,咱说情话的时候还是喊名字吧,成不成?”

I knew from the first time, I'd stay for a long time
第一次相处使我明白 与你呆了很长一段时间
'Cause I like me better when
只因为我更喜欢
I like me better when I'm with you
更喜欢与你在一起那时的自己,
I don’t know what it is but I got that feeling我知道那意味什么 但我牢牢握住了那感觉
Waking up in this bed next to you swear the room, yeah, it got no ceiling
在你枕边苏醒 我发誓 爱你毫无上限

评论(19)

热度(3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