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一个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老是站“邪教”的自白

_(:_」∠)_最近大事一件接一件啊
一直很难过,一边复习一边满脑子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之前我自己说过一句话。不管其他人怎么样,我自己的文,我的人物,我都会尽量保持他们在我心里最初始的样子。
我是天璇人,这一点从未动摇。不是为了钤光,只是因为陵光和大峰而已。
所以我承认我包子中心。有什么不可以呢?喜欢一个人,想把所有的美好都捧到他面前不可以吗?
这俩天第一场撕起来是因为《造物仁慈》吧。我也下场了。
不光是因为我的的确确站淇峰。
任何一个写手,辛辛苦苦半夜码出来的字,不是想来供人糟蹋的。大大在开头说了有土包,第一行标着呢。您看到了,别往下拉就是了。
有这个线出现就一定要打tag?站男二的看三角恋得多难受啊。主线cp是哪个就打哪个tag是常识不是吗?RPS打真人tag,这个我的确只在刺客圈看到。当时觉得做好自己这边的就行了,没想到今天会撕得这么厉害。
我一开始不站钤光的。奈何志伟太大手,硬生生被拖进去。执光是B站大手们的功劳。淇峰纯粹是因为蒸煮态度导致脑补过多吧😂
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的脑补啊。刺客是正剧,仔细看几位小哥哥个打个的直。哪有什么邪教正教啊。
我们都只是吃瓜群众而已,他们有他们的人生。我们的文只是我们自己的理解而已。每个人理解不同,这一点很难体谅吗?
不管是一开始被撕的执光,还是一直风口浪尖夹着尾巴做人的土包。我认识的产粮太太,都很是圈地自萌,低调啊。也从没看见他们真的在文里黑过谁。

说到这,列表里只允许别人站一个cp的,请取关。
请列表里喜欢慕容和zj,听不得任何人说不是的请取关。
单纯不喜欢慕容人设。
很多某粉撕执光,是说执光黑慕容。请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找到那篇文把他po出来,你针对那篇文就好,不要针对cp。其他cp同理。
圈子戾气重,到底是怎么了?

我写的刺客文里面。执峰钤光小甜饼2,执光《囚光》,执光《狗血》17,戬峰短篇7,史璇斯系列11,执光《陌上》5。
_(:_」∠)_对比一下以前半月更,感觉在刺客的我真的好勤快啊。
还是因为喜欢啊。
喜欢有人在文下面讨论剧情的感觉,喜欢在打开lo的时候看到红点点,甚至喜欢被人催更。因为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
对执峰慢慢淡了,倒不是因为撕逼。纯粹心疼转圜处处被骂的两人而已。
挺累的,我会抓紧完结史璇斯。之后应该不会再碰钤光或者执峰啦。的确有点,爱不动了。
愿诸君安好。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