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凉粉】你看起来很好吃(二)

              
拈棋不语,为你而已。
……………………………………………………………………
叫我太厚凉凉是个美食播主。
虽然名字怎么看都是个妹子,但他的确是个铁骨铮铮的汉子没错。
“只是不太直而已!”这么说这的时候,他正压着自己也不是那么直的室友蹂躏,“你有什么资格嘲笑我啊!”
被扯着脸颊的某知名cv柒柒.“迟早有一天我要和你绝交!”
他不是大胃王的那种吃播。他的直播间叫做,N大美食日记。就是记录自己大学期间吃到的好吃的。偶尔回家,便会录几个美食教程。
本来这种烂大街的吃播在B站一众里,应该会轻松淹没。奈何人脸不错,偶尔还穿穿汉服。便有了一群嗷嗷叫着男神的迷妹。和少数迷弟。
月入没有百万,不过可以让他吃土次数明显下降。下降,不代表没有。
毕竟一只汉服狗。_(:_」∠)_
直播弹幕里的聊天经常会歪到不知名的地方。
他一边往老板端上来的酸辣粉里拼命加醋,一边一条条看手机上飞过去的弹幕。
[出现了!凉凉的绝技,一瓶醋的奇迹!]
[哈哈哈哈我真的超级好奇啊!凉凉为什么那么爱吃醋!每次都倒那么多!]
[哎哎,还记得上次坐凉凉对面那个小哥吗,看着凉凉一次到了半瓶,那个表情哈哈哈哈]
[只有我每次看凉凉吃醋都会想到隔壁cv那个酸辣粉吗?]
[酸辣粉不吃醋呀?]
[对对对,我超喜欢他!《梁间燕》我听一次哭一次!]
[我倒是更喜欢他的《民国情书》哎!甜甜甜多好!]
[虐党何在!]
[粉新出的《刺客列传》有听吗?]
[当然啊,说是正剧,可这满满的激情yoooo~]
[剧情超棒啊!虽然觉得粉不适合陵光,看小说的时候我一直脑补的是凉凉的声音。]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啊!]
[各有各的好吧,粉的声音攻一些,也合适吾王的年少称王挥斥方遒啊]
[凉凉声音真的很合适啊。软归软,可是认真起来的时候,那种感觉啊啊啊苏]
[哈哈哈对不起他认真我第一反应是上次那句“不过是四斤小龙虾而已,吃了就吃了”哈哈哈]
[哈哈哈]
[凉凉的声音……难以形容,就是凉凉的啊。反正喜欢。]
粉丝们接下来的花式吹让他稍微脸红了一秒,然后盯着某个奇怪的ID,手指头在桌子上噼里啪啦地敲。
酸辣粉不加醋……
酸辣粉怎么能不加醋!这是对酸辣粉的侮辱!
心里怒了好多秒,他眯眯眼,在搜索栏里输入了这个奇怪的ID。
《梁间燕》酸辣粉不加醋呀 饰 弯萌
就这个了!他戴上耳机。
二十分钟后,他扯了几张餐巾纸。
太惨了!
怎么能这么虐!
我要给作者和剧组寄刀片!
等柒柒推门而入的时候,美食播主已经听遍了所有酸辣粉的广播剧,正在循环《梁间燕》。
柒柒默默观察了一会儿,确定周遭成山的餐巾纸不是因为某种和谐运动。
“你你你怎么啦,哭成这样?”
某人幽幽回头,眼睛红肿。
“太虐了!”
“啊?”柒柒凑过去看他电脑,“《梁间燕》?你不是不听广播剧的嘛?”
“突然想听了。因为注意到一个cv。”
“……大爷,”柒柒翻白眼,“你亲爱的室友我也是个cv啊,咱俩怎么说也同居两年了,怎么不见你听我的啊?”
凉凉上下巡视他几眼,嫌弃地摇摇头。
柒柒瞬间炸了毛:“你!”
一番搏斗后,美食播主整理好自己并没有乱的发型,重新坐下来,又点开了《民国情书》。
柒柒揉着自己脸:“《梁间燕》,《民国情书》,所以你盯上的是粉啊?”
“如果你说的是酸辣粉不加醋呀的话,是。”
“早说啊!我和他熟啊!手里这部,就是和他cp来着。”
美食播主转过身来,眯着眼睛朝他笑。

自诩是全宿舍最后一个直男的树生回来的时候,就只看见俩坨纠缠在一起的不明物。
目不斜视地走了过去:“gay里gay气!”

评论(1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