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2016年复健记录

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写啊。从电影院出来摸出手机,心里塞得满满的。

一开始真没想过我会入网剧,还动了手下了海。群里面我认识的第一个人是叮当。给人感觉非常认真地喜欢着刺客的大家。更文很勤快,也很认真地给我评论。进群的契机也是她抛的。

(讲真,要不是因为受一天刷出好多篇她的刺激,我死也不可能日更的_(:_」∠)_)

然后认识了群里的六人更文联盟,又称狗粮分发小队。落花太平,柒柒雾草,也荷千夜。

开车的开车,搞事的搞事,沉迷小奶狼美貌的沉迷。不详细说了,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

文风和画风都不太对的单身狗的我,在一次莫名其妙的爆照中和媳妇儿对上了眼。
成功从被喂的变成了发狗粮的。老脸一红.JPG
对媳妇儿开始眼熟纯粹是因为ID,每次看到都会自动分泌口水ヽ(゚∀゚)ノ
我媳妇儿真的超可爱啊~\(≧▽≦)/~每次把文发给她,都会夸我。能想到我下一秒开出的脑洞是什么走向。会在柒柒怼我的时候护着我。

我现在就只想给她产粮吃。

刺客圈不是我入的最冷的圈子,但是是我入的冷圈里撕逼最多的圈子。
还好身边有你们。
群里的大家,一起走过了这几个月的时光。回头看,才发现已经这么久啦。可每天都觉得能遇见新鲜的你们。

嗯,以上。

2017,一起走吧。

酸辣粉不加醋呀:



就像接力秀恩爱一样,我也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吧。



那么先给我亲爱的凉凉比个心,mua。



刺客是我入的第一个圈,也是我第一次写同人,特别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我文笔渣的很,犹记得第一次收到小红心的时候不知道激动成什么样了,本来是带着自己写一写试一试的样子来码文的,却不曾想还有人会看我的文,真的特别感谢。



写文最大的动力就是有人能产生共鸣吧,无论是小红心还是评论,只要有人在就能产生交流一般,每次更新看到大家都会产生莫名的勇气,虽然小透明没什么好说的,但就是你们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动力呀,么么哒。




进到千夜的群真是机缘巧合,还是叮当看到我的文提醒我没有打tag23333,因为我来到lof是在b站刷梁间燕的时候有弹幕疯狂安利流年的文,(对,所以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那把让我又爱又恨的大刀),然后结识了一群又可爱又爱搞事的小伙伴,我群日常的聊天记录都是一场大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同时也找到了我亲爱的凉凉,真好啊,刺客就是一个大家族呀,这种即使素不相识却又亲切的如同另一个家一样的感觉,真好啊。




至今为止我们依然待在坑底,依然嘻嘻哈哈搞事情,认认真真聊剧情,嗯2016最好的事就是遇见凉凉遇见大家,2017我们也要继续在一起搞事下去呀,爱大家么么哒!爱我lof上的小可爱们!笔芯!


柒柒:



看你们都在写,我也来说一下,进入这个圈子是机缘巧合,我也没想到能够有人喜欢我的文章,感谢喜欢我的文的所有人。进去千夜的群更是一个巧合,感谢在群里遇到的你们,小草,千夜,也荷,叮当,酸辣粉,凉凉……感谢你们所有人,包容我偶尔的搞事情,现在想想真好啊,当初我进了这个群,认识了你们。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2047年一起走下去吧。新得一年争取多产粮,多写文,多多的搞事情。最后,爱你们,元旦快乐!笔芯




雾草:







能遇见你们,真好








千夜:















给我的也荷比心♥♥
















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能在刺客圈待这么久,混到现在已经zqsg以及非常幸运能认识全天下最好的也荷,还有群里的小伙伴们~
















之前在旧圈有一个不好的退场,后来为了转移进了魔道萌了追凌,粮产到一半迅速掉到了刺客坑里,写文只是一时起意,最初的相思十诫目前也只写了一篇,但是还是走了这么远了吖~
















我吧,最开始就是个角色cp粉,因为以前的教训努力克制着自己不要接触演员,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微博开了小号追刺客全员,大家都肥肠肥肠可爱温柔努力善良啊,这么好的小哥哥们,真想好好陪他们走一段路~
















有时候翻翻以前的文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我是一个虐点低又超爱看虐文的人,自己也是那种矫情的文风,每句话都反复改好几次这样,后来掉进rps坑以后居然变得如此傻白甜,笑哭~
















2017的愿望是学会炖肉,嗯,不能每次都拉灯了~
















还有我的小伙伴们,当时建群是因为想讨论剧情没地方去,就自己随便拉一个,开始的各位太太都是一个个私信拉来,后来队伍就慢慢壮大啦。姑娘们都爆过声音还爆过照,都是肥肠肥肠温柔努力善良可爱的姐姐妹妹们,群里的画风也是非常有毒,日常拆逆,互相捅刀,奇葩脑洞,当然正经讨论起来质量还是很高的~
















哈哈哈后来大家就真的打成一片了,七七和小草因为名字像组了西皮,然后我就向我的也荷求婚啦~也荷姑娘真的非常好,以前讨论剧情的时候我们脑回路就莫名相合,我在群里说话她也总是第一个回复,后来才知道我们是同龄,真的是很配了吧╭(╯ε╰)╮
















我写了双白送给她的那晚,睡前看到了她的红心,然后特别激动睡不着,等了好久都没有评论哈哈,然后第二天起来才看到她,原来她前一天没有看就赞了我,你们知道这种无条件的支持和信任有多好么?我真是爱死我的也荷了,非常幸运能在刺客圈遇到这么一个精神完全契合的人,谢谢她能这么陪着我,在我纠结的时候能开导我,希望新的一年也和心肝长长久久啊~
















一个话唠又不知道说到哪去了,最后还要祝首页各位姑娘新年快乐,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字,大家都要越来越好,一起萌下去啊~
















还有等我考完试一定!更新!!!!
















也荷:































今年年初开始到6月高考结束,忙着高考一个字也没动,一条废咸鱼还是那种基本透明还时不时玩失踪的那种
































































高考结束开始复健,没有文笔还非要写正剧风,药丸药丸,有些写得自己都不想承认,但还是挺怀念萌上cp时的高昂热情啊~
































































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小伙伴~一起萌cp讨论剧情人物兼职发粮还有开开邪教,非常开心♥混迹欧美圈站了很多墙头,每天吃粮吃到重度肥胖xxxx
































































被安利进刺客列传后,大概是我写字这么久最勤快的一段时间,久不联系的好友又一起排排坐产粮,并且认识了千夜。哈哈刚看到心肝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仿佛是被闪电劈中脑袋,我不管我要和她说话聊刺客!!认识心肝是这半年来最大的成就。
































































半年时间到这里算起来有一共写了7,8w字,不算多也不够好,以后要加油啊(ง •_•)ง♥
































































2017年祝大家平安喜乐,看到喜欢的故事,祝自己能写出更多温柔的文字,而我们还在一起(●'◡'●)



























评论(5)

热度(72)

  1. 假陵光那个素素环佩叮当 转载了此文字
    欧布吉岛要写啥了😂😂😂反正能认识小伙伴们我真的超级开心!前天班主任还说过,一个人能有几个兴趣爱...
  2. 环佩叮当等你来看我的落花满地 转载了此文字
    很高兴在2016年认识了你们这群小伙伴。大家一起爱刺客列传,爱陵光,爱大峰。 @素素 虽然我们是速配...
  3. 一壶浊酒_醉饮太平叫我太厚凉凉 转载了此文字
  4. 叫我太厚凉凉酸辣粉不加醋呀 转载了此文字
    大家都很认真的在写啊。从电影院出来摸出手机,心里塞得满满的。 一开始真没想过我会入网剧,还动了手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