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14.
很早的时候,吕鋆峰是想过生与死这个严肃的问题的。
那时候学过一篇史铁生的课文,《我与地坛》。有一句是这么说的:“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个必然会降临的节日。”中二期,觉得轻描淡写死亡是一件很帅气的事。后来成熟一些,也才慢慢理解所谓命运。
包子一直觉得自己命挺好的。还没毕业,就接到了好几个不错的戏,有了一批很可爱的粉丝。人生最大的意外是一觉穿了越,可也因此得了一只朱戬。
原来都憋着发大招呢。
他瘫坐在殿外,层层叠叠的华服上的血污早已渲开,蜿蜒而上紧紧缠住他的心脏。
朱戬的血。
进进出出的奴仆捧着东西脚步匆匆。
医呈来之前,朱戬醒过一次。他正慌乱到失神,眼泪不受控制吧嗒吧嗒往下掉。
朱戬动了动手指挠他掌心,声音沙哑到模糊:“……又哭”
他吸着鼻子握回去:“你傻逼啊,疼不疼?”
“其实还好。”朱戬冲他笑,一如往日。
骗人,脸都白了。
“身残志坚朱二狗。”吕鋆峰想笑,眼泪却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
然后,朱二狗被人抬进去,他被拦着不让进。快两个时辰了,只见进进出出的奴才,不见来和他嚷嚷“已无大碍”的医呈。
甚至……
他紧紧攥着手里那枚玄武腰佩。
甚至连个敢抬头与他对视的人都没有。
朱戬……朱戬他……
不要,我真的,不想要一个人。
别丢下我一个人。

前几天,他们俩半夜溜出宫,在城郊小山坡搭了架子烤肉。
朱戳戳有着一手绝佳的撒调料手法,把他伺候得肚子提溜儿圆。这些日子下来,他俩每天也就吃吃吃,上朝听听隔壁八卦,腻歪腻歪。本是想把包子喂胖一点,结果脸倒是圆润了,身上一点没变。朱戬自个儿腰粗了一圈。
吕鋆峰一嘲笑他,就会被按着做有益身心的某项运动。
肥肉变肌肉,腰还是比以前粗了点。
包子提着小裙子到溪边洗手。二狗跟着后边慢慢悠悠晃。
习惯以后啊,就觉得阿婆的bgm特别带感。不过从两人相认到现在也没出现几次BGM。
《告白气球》啊,这首他很喜欢啊。嘿嘿,貌似B站有个钤光的这个视频?
一回头撞进某人怀里。
“想啥呢,笑得眼睛都没了。”朱戬张着手任他抱着,怕把油蹭他身上。
长得差不多高就是好啊,一偏头就能亲上。包子凑上去亲亲他。
“没啥。就是觉得要是回去了,一定要好好感谢这个UP主。”
“是得好好谢谢人家。”二狗吹开他到处乱飘的须须,“把我这么好一男人配给你。”
包子熟练地翻白眼。
“谢谢阿婆破除了陵光克夫的命格好嘛!”
“终于不用再演哭戏了?”
包子深深点头,放他去洗手。
“你不是说陵光是你感性一面,那几场戏发泄得很爽?”
“大哥,那是几场吗?哭和笑其实都是很累的啊。”
朱戬甩着手上的水站起来,扭头笑得温柔。
“所以啊,在我面前,放松点。”
“怎么可能,”包子笑着去牵他手,“在你身边,都控制不了表情。我笑得一定很傻逼。”
二狗捧他的脸仔细端详:“嗯,是有点。”
讨打!
他抬腿就往二狗脐下去。

朱雀悲哭。陵光这命格还真是……
吕鋆峰摇着头苦笑。
“王上。”公孙也受了伤,包扎好吊着胳膊站在他面前,“天权王……”
他回头看看灯火通明的宫殿。
“会好的。”
“他会好的。”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