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没有评论没有赞,生意十分的惨淡。评论里全是问车的QAQ!
于是我决定……
13.
陵光生辰过了将近半月,诸国来使该回去的不该回去的走了个干净。
二狗倒是赖得心安理得。不顾太傅一行人哭天喊地。拜托!我可是执明啊!
我竟找不到话来反驳……包子摇摇头往嘴里扔了个糖豆。
二狗抓着某包的手玩。包子的手很秀气,是他身上除了脸和屁股唯一有点肉的地方,白白嫩嫩。明明人和他身量相仿,手却生生小了一圈。
他又想起掰手腕那次,小朋友抓着志伟的手说的那句“赵志伟你手我都握不过来!”
撩撩撩,就知道到处撩!
气得转头就是一口咬上那人肉脸。
莫名其妙就生气,包子还是一脸懵逼,无辜至极:“卧槽二狗你干啥玩意儿!”
二狗磨着牙扑过去胡闹起来。
“干你!”
两个时辰后。
包子指着他鼻子愤然:“年少不知精珍贵,老来无力空流泪!”
禽兽停下手中的系衣带的动作,扭头看他,眼神危险。
“信不信我现在就X到你流泪!”
吕·怂·鋆峰躺平,装死。

山河祭是天璇四年一度的盛会,比年节时分更加热闹。历代天璇之主都会乘着龙船画舫沿着陵水一路南行。
说来真的很神啊,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人想过行刺呐?包子偏头和旁边老神在在的二狗咬耳朵。要想谋朝篡位或是报仇雪恨啥啥啥的这个不是最好的机会了吗。
事实上乌鸦嘴这种事情,真的是一言难尽。
公孙拔剑挡在他和二狗前面。周围刀光剑影,一片打杀声 。
“王上请小心躲臣身后!臣会尽力护您安全!”
“小心!”
胳膊被箍得发疼,拽进一个自己熟悉的怀抱。
身上人的血迸开来落在自己手上、肩上、脸上,像岩浆,烫得发疼。
他不敢眨眼,也眨不了。血溶进他眼睛里,眼前的世界清晰了又模糊。
“朱……朱戬?”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