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11.
周遭很静,静到让他的思维从执明绕到慕容离,从慕容离到查杰,从查杰又绕到朱戬。
吕鋆峰笑笑,插科打诨地想躲过去:“我当然喜欢你啦!你可是我的小男朋友呀。”
“我认真的,”朱戬打断他,“吕鋆峰。”
“我很喜欢你。”
“说来好笑,明明很喜欢写东西,一不小心就会长篇大论一堆废话。可是看到你,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只余这一句。我很喜欢你。”
“喜欢看你笑,喜欢听你唱歌,喜欢你搂着脖子凑过来湿润的气息,喜欢……你。”
朱戬眼睛很亮,亮到灼灼移不开眼。心跳声咚咚咚,吕鋆峰张张嘴,声音喑哑。
“我唱歌不好听。”
“没有啊,很好听很好听。比我好听。”
“我没那么爱笑,其实不开朗。”
“我知道,”朱戬摸了他的手握住,“所以更喜欢。”
“也并不喜欢和人有很多身体接触。”
“我知道。”轻柔地将飞散的碎发抚到他耳后。
“我喜欢你。”
朱戬笑了,嘴角勾着,蹭蹭他的鼻子。
“我知道。”
“离小仙女远一点,我可是东亚小醋王!”
“好!”
“每天都要陪我一起吃葱!”
“好!”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要夸我美!”
“好!”
“现在你该亲我了……唔”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层云凝成片雨,点点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光洒满天地,温柔惬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太阳升了又去,无论朝夕。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