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嘛嘛,下午上完课还有训练,也不知道晚上要不要加训。可能还有一更吧﹌○﹋
可能车也可能剧情。我还是偏向剧情。
我现在只想跳过中间乱七八槽的旅途,直接让他们俩没皮没脸滚作一团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

10.
好嘛,哭仙狗撩排列组合上线。二狗挑眉抖腿,盯着包子抱着公孙脖子的胳臂,有些不爽。
不对,好像没见过狗撩或撩狗。太邪了,CP名也不喜欢。还是执光好,狗不理包子多好听!
踏着《狐狸精》的节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前就要接过某包:“阿陵你怎么了?身子不舒服吗,本王送你回去吧!”
公孙钤一侧身躲开,低头简单行了个礼:“天权王毕竟是客,此等事不敢劳烦王上。还是让下官来吧。”
二狗磨牙,仰头看公孙头顶那撮蓝毛,越看越不顺眼。抽空瞪眼珠子转来转去不知道想什么的某包一眼。
包子抬头看看小蓝毛,又看看小紫毛。
迷之修罗场啊,啧啧啧。刚要开口让公孙把自己放下来。一直沉默的小仙女突然咳了起来,身形晃动,嘴角有血溢出。执明下意识回身扶住。
执离执离,执手不分离啊。
包子面无表情地刷了条弹幕。
“公孙,先送孤王回寝殿吧。然后为慕容乐师唤个医丞。”
“阿陵!”
听不到听不到劳资什么都听不到!

知道包子肯定生气了,二狗把慕容离安顿好,立马连滚带爬跑到陵光寝殿门前拍门。
阿陵阿陵喊了小半个时辰,终于被放了进去。
包子抱了个小暖炉捂着胃,懒洋洋地窝榻上。见他进来,连个眼神都没给。
“哟,这位爷还记得小的啊!”
二狗腆着脸扑通一声跪下去抱他大腿。
“包子大爷,二狗子我知错了!”大爷蹬腿踹他,二狗就顺势倒下了,泫然欲泣。
“奴婢只是没忍住一颗雷锋之心。与那慕容离实乃纯纯的前任CP关系。只有您,才是与奴婢一同奔向和谐的真爱啊!”
弯明又开车!
“共赴和谐社会怎么了,充其量也就是个炮友!”包子翻白眼翻了个过瘾,把画风拉了回来。
“所以你到底和小仙女说了啥啊!把人气吐血了都。”
“也没什么啊。他问我有没有想清楚之前那个问题。”
“我告诉他,以前的执明只愿平安喜乐,混吃等死。见到他一时心动,以为是自己想要的爱人。而现在,我回头找到了真正想守护的人。”
“以前执明要阿离,现在我要阿陵。”
包子清了下嗓子,有些口干舌燥。
“我为什么觉得你有点渣?”
朱戬啧了一下:“我不渣他,难道渣你啊?我可舍不得。再说,当断则断,这哪里渣了?!”
吕鋆峰一时语塞。
“我还暗示让他去查当年过往。再决定是否继续走下去。”
“卧槽。小仙女那种偏激的性子,失了执明,又一时信念颠覆,真的不会出事吗!!”包子奋起,抓着枕头往二狗身上打。
气势如虹,然众所周知,吕鋆峰是个力量单位。
两个吕鋆峰抵一个小仙女,俩仙女再抵一个朱二狗。
所以毫无疑问的,包子被轻松按倒了。
朱戬按着他的手,撑在上方:“诶,你今天的表现很不对。”
“有吗?”吕先生心虚地移开视线。
朱戬收了笑,表情认真。
“你,是不是喜欢我?”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