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7.
其实朱狗子也是很高冷的。
一个文青该有的骄傲。每次他这么说的时候,某包子都会在角落里翻个三百六十度的白眼。
他真不觉得这世上能有什么真能理解自己在想什么的人。
只有一次。
跑活动跑了快一个月,家里那边又有些事儿,精神早就极度疲劳了。粉丝们站在车外边的尖叫又时刻不停,又一直问他小仙女呢,为什么没有一起来。
烦躁,不耐,阴郁。他低头玩手机,和往常一样地笑,一样地开车,自认掩饰情绪的功力不弱。毕竟其他人都没有看出来。
包子凑过来,把自己的黑色U形枕卡他脖子上。笑眯眯。
“回家的时候买的哟,有没有特别舒服啊?”
手吧嗒一下搭他肩上轻柔地捏了捏。
“靠上去一下子就放松了!啥都顾不上想。”
他眨巴眨巴眼睛,莫名地神经就放松下来了。
这个咋咋呼呼的男孩子,其实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啊。明明自己的情绪也不是那么好吧。他瞟了眼男孩的手机屏幕。《浪费》,老是听这么伤感的歌啊。
陵光也是。像是天生对别人的感情敏锐到了极点的样子。
穿越这种事,无论如何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慌的啊。还得提防着陵光这么一个敏锐的人。
陪着陵光游山玩水时候,一紧张总是忍不住多说些话。陵光总是默默地听着,斜靠在软塌上,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很认真地听,眼神灵动,流转之间让人移不开眼。
明明没怎么和他说话,不知怎的就平静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朱戬心里冒出这么一句话,又摇摇头晃掉。劳资一个根正苗红的新世纪直男,从幼儿园到现在只有姑凉这个爱好。
可是晚些时候伺候陵光喝药。天璇之主皱着眉头喝药,吐小舌头的样子,简直萌到心里去。
日哟,二狗子吸吸鼻子。觉得自己要弯。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