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执光】狗血爱情喜剧

和隔壁我自己也追的一篇执光穿越有点撞梗啦。不过宝宝真的除了穿越这一点,其他设定完全不一样。

1.
名字笔画超多的吕先生是个双儿。谈过女朋友,也暗(明?)恋过某位三个字的男人。
习惯性撩撩撩是本能,撩完就怂是本性。
连续飞来飞去各种宣传,包子先生在休息室睡着了,一睁眼发现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自己躺倒在一个十分眼熟的地方。
棺材。贡品。白绫。地下。昏暗。酒壶。
“王上!”小太监唯唯诺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包子一回头,两条须须糊在了脸上。
熟悉的触感。
哦豁。

上朝是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和考试一样。
在群臣面前保住陵光外弱内强心狠手辣心细如发智商从不掉线的形象真是,太不容易了!
感觉毕生的演技都发挥出来了╮(╯▽╰)╭
上了两天朝,包子君努力了解到了现在局势。
和剧本里说的不一样啊,导演!
不是说好的第二季双王黑化奋起争霸吗!
大小白已经杀青了。好吧,准确来说,海报上的宝宝们已经狗带了一半了。单身狗国打下了天玑,但兵力损伤不少,加之天玑历史遗留问题尚未解决,目前安静如鸡,默默调整中。另外,慕容离不知所踪。
以及……总感觉隔壁天权不太对,为什么丞相他们提起天权都是一副恨得牙痒的表情。
想到从陵光枕头底下翻出来的书信和小银镯。包子摇摇头,觉得自己可能是脑洞过大。
该怎么瞒天过海地把陵光继续扮演下去,又什么时候能回去啊?
换了馅儿的光光王熟练地向右一瘫。
我已经是个废包了。

2.
二狗子是无辜的。
明明只是在休息室,看到某个包子睡得迷迷糊糊正要一头栽倒在地上,顺手扶了一把。
一抬头,底下跪了一地的朝臣。
“王上!!!”
!!!二狗子懵逼了。
“王上万万不可啊!陵光乃天璇之主,怎能……怎能如此冒昧上前提亲呢!”
???二狗子开始慌了。

下了朝,在寝榻上瘫了会儿,二狗同学被汹涌的记忆击败了。
原本以为是穿到了自己拍的剧里,万万没想到穿的是粉丝剪辑。
被誉为邪教,十分狗血五分钟三辆车的那种。
3D效果的记忆也实在太牛B了。二狗子揉了揉发热的鼻子,把自己摔进层层锦被里。
过了半晌,下人禀告说莫澜来了。
二狗挣扎了一下,觉得起身才比较OOC,于是心安理得地继续趴着了。
“王上,”莫澜哒哒的小碎步很快到了眼前,“您让我送到天璇的玉佩已经送到了。”
“啥玉佩?”二狗子连眼都没抬。
“给陵光王的求亲礼物啊。”
僵着脖子,二狗子都能听到转头时咔咔的想。
“莫澜啊,你可真能!干!啊!”
“嘿嘿,谢王上夸奖!”
“劳资没在夸你!!!”

评论(1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