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磊昊】双向暗恋

                   

  7.

名字里有个日天,昊然男神 虽说不流于表面,抱负冲劲总还是有的。荀间生给他布置的那幅画,已然拖了两周,成果半张都没有。

懒得看刘昊然窝在画室里碍眼,荀老大手一挥,打发他带领大一小崽子们去写生。

“其实是去带孩子吧。”齐晏瘫在床上嘲讽他。

刘昊然一脚踹开他乱伸的脚:“放心,哥哥我和荀老说了,让你一起过去帮忙。”

你妹啊!齐晏从床上弹起来,咬牙看他哼着歌走进洗手间。

拿起手机。

“ 你们篮球队下周是不是要去集训来着?”

 

“好,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大家注意收拾好所需物品,明天早上七点半北大门集合。还有问题的话,现在可以提出来哦。”

“昊然学长!”坐得离他最近的一个短发妹子立马举了手,“和我们一起去的确定是校篮球队吗?”

“是这样没错。”刘昊然点点头,把手上的笔记本合起来。

齐晏悄悄摸摸凑到他后面:“你比我想象中淡定很多啊。”

伸出舌尖舔了下上唇,他勾起了嘴角:“谢了啊。”

齐晏:“???啥”

“可以拿他们当人像画吗!”

刘昊然没多想:“当然可以了!只要提前打好招呼。”

后面的妹子起哄,杂七杂八地说了起来。

“可以要求他们裸着吗?”

等等,妹子你。。。

“拜托,你肌肉解析还没画够啊。篮球队也没几个真正帅的啊。”

“拜托我觉得那个吴磊超级帅啊,我要去光明正大地画他!”

“哎哎哎带我一个!”

“吴磊吗?我也要!”

刘昊然盯着那个说话的妹子看了一会儿,低头笑了笑。

 

8.

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

吴三石正襟危坐,努力不回头去看坐在后面的那个人。

北大门集合的时候,张队才告诉他们这次集训同行的还有其他人。

“妹子!很多妹子!”

七八个汉子瞬间狼血沸腾,完全不计较张忠忠知情不报。嗷嗷叫着高喊队长威武!

我早该猜到是美院的!

我为什么要穿海绵宝宝!!!

吴磊扯着自己黄黄的T恤无声地嘶吼。

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明明同样的距离,前面王大个儿和阿四共用一副耳机哼着歌的声音不甚清楚。后边,那个人和他室友聊天的声音却字字分明,仿佛耳语一般。

“齐晏。有餐巾纸吗,我的刚刚给出去了。”

他下意识摸了摸背包。

“没啊。你什么时候见我带纸了!”

“每天问我要还这么理直气壮啊?”

“那个,”吴磊转身探出头,“学长要吗,我有。

那个人,愣了愣。笑了。

“好啊,谢谢。”

大巴车转过一个弯,窗帘斜去露了些许阳光进来。

他趴在椅背上,看着这个人眼里亮晶晶的笑意。一时想不起任何形容词。

该好好学语文的。

 

大巴开到山顶别墅,一群人各自找到自己的房间安置好东西。篮球队绕环山公路进行耐力训练,美院的扛着画板下到半山腰取景写生。

“永远不要得罪队长,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对你的训练菜单做什么。

                           ---《N大校篮球队队规前言》”

篮球队横七竖八地瘫倒在铺了地毯的客厅地上。一整天的负重训练下来,连根指头都不想动。

果然前天不该跟踪队长约会的。众人欲哭无泪。

吴磊偏过头去看了看查看冰箱的张忠忠。

明明长得这么憨厚老实,为什么切开来黑得不堪直视。

“队长!什么时候吃饭啊?”

“是啊队长,饿死了!”

张忠忠关上冰箱门:“急什么,都等着。一个小时后开饭,过来两个人帮忙。”

一众队友欢呼。

吴磊活动活动酸软的肩膀,从地毯上爬起来。

门口动静很大,冲进来一个短发的妹子。

“昊。。。昊然,昊然学长摔下山坡了!“

评论(1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