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K莫】喜欢

说真的,郝眉同志一开始就没想过做保密工作。
无论是只有一个的同居名额归属的黑幕,还是后来两人勾勾缠缠走到一起。
毕竟公司里一帮大老爷们日夜以对,几十只眼睛盯着,怎么演都瞒不过去的。
“这个世上只有咳嗽和爱情是掩藏不住的。”郝眉翘着腿坐椅子上转了个圈。
愚公一行人默契地翻起白眼,纷纷散去不再逼供奸情细则。
郝眉放下手里吃得干干净净的便当盒,打了个饱嗝儿。
KO敲代码的声音没有听过,但有抬头看他。郝眉嘿嘿一笑,扑上去抱着某人肩膀撒娇不想洗便当盒。



但一行人轰轰烈烈地大周日杀到他家蹭饭就不太能忍了。
KO买菜没回来,他趿拉着拖鞋走到门口,还打着哈欠。
一开门,几排白生生亮瞎眼的牙。
“眉哥眉哥!我们来蹭脱单饭!”
去你大爷的!
郝眉面无表情,狠狠地拍上门。
后来,超市回来的KO还是给那群蹲门口的混蛋开了门。


虽说吧,一直都被微微还有愚公他们调侃,但第一时间知道他们俩那啥啥取得重大进展的是老三。
具体的细节眉哥也不是很想回忆。简而言之,KO醋意大发,一言不发地把他拖回家,然后就。。。
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腰酸背痛,不可言说的地方也。。。
郝眉一巴掌糊上端着粥的KO,让他打电话给公司说晚点上班。
“肖奈是个好老板。”
KO挑挑眉,把手机给他看。
“不方便的话,今天可以给你和郝眉放假。”

老三就是老三。
各个领域都让你不得不服气。
郝眉抹了把脸,翻身把自己砸进被子里。
然后第二天去上班时,收到了微微的爱心红豆饭。



拿下《十剑出》那次的庆功宴,一帮大老爷们喝得东倒西歪的。
别看郝眉这样(眉:???),其实酒量真挺好。到最后清醒的就剩他和一美工的汉子。
得,认命。把这些大爷们一一送回去。
丘永侯还好,这货十年如一日的一醉就瘫。打包送上车搞定。
但撒酒疯的愚公是真让他想一把掐死算了。
抱着东西就扯嗓子嚎“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搁平时,郝眉早录像留念了。
如果被抱着的东西不是他的大腿的话。

兵荒马乱之后,现场只剩他和KO了。
KO跟平时没什么两样,腰挺得笔直,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垂头盯着不知道哪个角落发呆。要不是之前小邵戳他他都没动,还真没人看出来他喝醉了。
“KO,KO?我们走吧,车在外面等着了。”
KO动作迟缓地转过来。
沉默了两秒,歪头看他。
郝眉下意思伸手捂住了鼻子。
“卖。。卖卖萌犯。。。犯规啊!一点都不适合你!”

半扶半抱着把某人拖进家门扔在沙发上,郝眉手脚都发软了。
怎么这么重!
他踢开KO挡路的长腿,捏着自己发酸的胳膊去厨房泡了杯蜂蜜水,哄着某人喝了。
一通折腾之后简单洗了个澡,原本喝酒带来的那股晕乎乎的醉意也消散的差不多了。
郝眉在柜子里翻了翻,找了部电影放。把KO往边上挪了挪,瘫进沙发。
KO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了眼,脸色微红,眉头皱着。
郝眉轻手轻脚地调低了声音,又起身去把灯关了。

电影放到快一半,旁边细细碎碎有了声音。热源靠了过来,伸手搂住自己腰,肩上搭了个下巴。
“几点了?”
“快2点了。”醉后沙哑的声音带着湿热,扑在耳朵上,挠得人心发痒。

电影里女主在海边散着步,旁白的伤春感秋依旧继续。

“KO,我一直想问你来着。”郝眉往后靠,窝进他怀里,“你为什么要来致一啊?还用那种方式。”
“你说累,想帮你。”
KO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我一开始不喜欢肖奈。”
“额。。。为什么呀?难道是他长得太帅了?技术让你有威胁感了?”
“你曾经说他是你们家老三。”
郝眉不敢置信地瞪大眼,这飞醋吃的!回头看见某人眉头皱得紧,表情明明没怎么变。可就是让人看出了几分委屈。
“那个时候你就喜欢我啦?”
KO摇摇头。
“在那之前。”
“在那之前?难不成还是第一次在食堂见面的时候啊?”郝眉笑着偏头看他,心里腹诽着。我才不信那么早呢,一见钟情啊?肯定中间发生了啥。
“嗯。”
闪电般的思绪划过,郝眉想到了个关键。
“你不会一开始就知道我是那个天医吧?!”
“嗯。你A了也没打招呼,我在游戏里等了很久。没忍住黑了你的IP。犹豫了大半年,那天在网上看到招聘启事,等我回过神,已经订好来帝都的车票。”
“我不知道。”
KO抬眼盯着他,手上又蹭了蹭。
“只是脑子里有个声音。”
“我喜欢他。”
“很喜欢。”

安静了半分多钟。
郝眉眨巴两下眼睛,努力维持表情严肃。
面瘫说情话这么自然,这是看了多少攻略啊。
侧脸埋进KO肩窝,深吸了两口气。
我也是。
好喜欢好喜欢你。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