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七夕贺】我是一名特工(上)

队长中心!!
抱歉QAQ一个没刹住前面废话太多。本部分暂时还没有铁盾戏份。












我叫G,是一名特工,隶属于神盾局。

比不上鹰眼和黑寡妇那样的传奇级别。不过其实也算神盾局内部的一个传说。
。。。作为鬼故事
亚洲某国有一部特效神奇的篮球动画看过吗?就类似于里面的男主。而且我的存在感还要再弱一些。
我的代号G就是这么来的。“ghost ”,寇森长官取的,在我面试把他吓一跳之后。
也就是那时候,我第一次发现组织的确是“组织”。
寇森在(他以为)空无一人的会面室偷偷拿出来看的美国队长绝版卡片,我找了好多年。
好吧,其实也是因为买不起_(:3」∠❀)_
不过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神盾局待遇一定很高!我一定要进!

能够跻进神盾,我的谜之存在感起了很大的作用。
毕竟能够神不知鬼不觉潜入敌方内部的能力不是谁都有的。
然而,也因为这该死的存在感,上面经常会忘记这个任务是我做的QAQ
上个月拼死从对家那边偷到重要档案后,我的权限等级终于升到了六。

开心!炸裂!嘿嘿嘿!
什么?觉得我没出息?
你们外人根本不懂权限等级对于我们神盾特工意味着什么!!!
你能拿到的!队长的资料照片录音视频签名!都和权限挂钩!

年轻人!你对我们神盾,一无所知!

作为国家秘密组织,我们有安排好的伪装身份。
我是一名保险推销员,业绩惨淡的那种。F是牙医。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需要伪装!”
他是嫉妒。他讨厌消毒水的味道。
对了,F是我的搭档。我负责潜入,他负责勾阔佬招蜂引蝶吸引注意力的那种。
哦,偶尔还需要提供火力援助及断后服务。鉴于我的格斗测试一直垫底。

F比我晚进来一些。我们同期里面,我是说还活着的,他对队长的感情最浅。
说真的,我不能理解。MNJ他们都不能。
怎么会有人不喜欢美国队长呢!
“我没有不喜欢他!我也很尊敬很崇拜他,只是。。。只是说没有到你们这样。”
他翻着我iPad里面的《队长日志NO.103》

其实,一开始,进神盾前我只是队长一普普通通的粉丝,隔了他十来个银河系的那种。
偶尔上上官网,对着新的战后采访或者路拍流流口水。唯一不同的,大概是我曾有幸被队长救过一次。
没错,上一次我差点被雷神劈下的闪电误伤时,他救过我。他能注意到我!*(*´∀`*)☆
也许你不懂这种感觉。
从来没被人记住的我,完完整整出现在一个人的眼里。海蓝色的眼里只有我,温柔地问我有没有受伤。
那种感觉,一旦尝过,就再也不会忘了。

加入神盾以后,有过几次“偶然”的相遇。电梯、走廊、训练场,神盾特工的福利好名不虚传。
有一次,我在超市遇到他。整个人都懵逼了。
关键是,他认出了我!
好啦_(:3」∠❀)_我知道他肯定只是觉得看着眼熟,认出是神盾的,多半不记得名字。
也许是我太过紧张的神色,手里还拿着橘子慌慌张张地就想敬礼。
他笑了,弯下身去拿了盒酸奶。
“下班了不是吗,又没在神盾。叫我名字就好。”
我一紧张,捏破了手里的橘子。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所以说!(σ゚∀゚)σ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爱他呢!他有辣么辣么好!

作为特工,加班、休假中止是家常便饭。
讲道理,我也不知道那帮长得污染生态的外星生物到底对纽约有什么不满!这个月是第三次袭击了!
我被分配到钢铁侠附近区域时其实挺不高兴的。
F那小子凭什么那么好运,能够去帮队长?!就因为上次趁我养伤的时候完成的任务A?
看那小子屁颠颠得瑟的背影我怎么这么想打他呢!
不开心!想要队长亲亲!

事实证明,在拯救地球任务时走神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尤其当你存在感微弱的时候。
别以为存在感弱,敌人不怎么会注意到这里还有个软柿子是好事。因为这同样意味着同事们也看不到你。
某土豪身子一闪,敏捷地躲开外星人的神秘力量攻击。
我从幻想中抬起头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道绚丽的绿光。
嗌??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