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磊昊】双向暗恋

       吴磊有一个秘密,他暗恋隔壁美术系的学长,从见面的第一天起。

       刘昊然也有一个秘密,他有一本画册,里面满满的都是隔壁体育系的学弟。

 

 

1.

       虽说,娜比也好,齐晏那群人也好,只要亲近一点儿的,都清楚地明白刘昊然是个逗比。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妹子口中的温暖学霸男神,并被冠以“系宝”之称。

       对此,刘浩然表示一个大写的拒绝。男神理所当然,但系宝是什么鬼?系草才对吧!

       娜比一筷子戳破形状美好的汤包,翻了个白眼。

       “系草?外面那个才叫系草好吗?你比较像花才对吧!”

       刘昊然端过快餐盒,娜比手里的筷子也被一把抢过。

        “我好心给你送晚饭,你就这样对你哥哥我啊?”

       欧阳娜娜伸爪子挠他,梗着脖子紧紧地盯着他手里的食物。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昊然哥哥你最帅了,最爷们了!赏小妹几口吃的吧!”

       得瑟地扬扬眉,把餐盒递了过去。刘昊然顺手拿了罐可乐打开,背靠着柜台看向门外。

 

      傍晚六点的阳光是暖暖的金红色,外面球赛刚刚结束,喧闹声被距离模糊,只辨得一人清亮的笑声。胜利的队伍勾着肩,搭着背一路打闹着走过来。走在前面的少年,发梢带汗,笑容比身后夕阳更夺目。

       刘昊然垂下眼,喝了口可乐。

        “喂!要给钱的啊!”

        “知道啦!”

 

 

2.

        “磊子刚刚那个三分真是太棒了!你看科院那群蠢货脸都臭成什么样了哈哈哈哈哈!”

       队友们吵吵闹闹地,一路声势浩大地朝球场不远的便利店走。按照惯例,赛后第一件事,先补充能量。

        一场接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吴磊一直担任主力,肌肉有些超越负荷在轻微颤抖,但胜利的喜和尽情挥汗的愉悦让他抑制不住和队友一起开怀笑着。

        还没到门口,便已看见那件熟悉的黑白衬衫。

        吴磊抿着嘴,眨了两下眼,揪着自己领口闻了闻,松了一口气。

        还好,没什么味道。

       五六个人高马大的汉子一进来,原本还算宽敞的便利店就显得有些拥挤。队友们笑着和欧阳娜娜打了几声招呼,各自扑向目标。

       吴磊低着头,径直走到店角落的洗手池,用凉水洗了把脸。边用手抹掉脸上多余的水,边转过身。一罐汽水出现在眼前。

        “学长?”吴磊下意思站直了身子,接过汽水,垂下的右手捏了捏衣角。

        “乐家的柠檬汽水。我记得没错吧?”眼前的人穿着画着领带的白衬衫,刘海服服帖帖的盖在饱满的额头上,笑容干净,眼睛亮晶晶的。

        “像猫一样。。。”

        “啊?”

         糟了,不小心说出来了。

          “没,没事。”吴磊低头打开,掩饰性的喝了两口。

        “我看你们心情很好,赢了吧?”

        “嗯。”

       对面的人低低地笑了声:“也是啊,有你在。”

       吴磊觉得自己肯定脸红了,也有些结巴。

        “没没没,我。。我只是。。。”

       那边队友们已经挑好了东西,加上又有一批学生进了来,欧阳娜娜忙得手忙脚乱,不小心碰倒摆在收银机旁边的水培绿萝,发出很大的声音。

       刘昊然回头看看,对他抱歉地笑笑,跑了过去。

       一边说着娜比你怎么蠢成这样,一边小心地护着人从地上混着玻璃碎片和水的一片狼藉中离开。然后手脚麻利地大致扫了扫,继续着进行到一半的收银。

        欧阳娜娜挠挠头,站过去帮忙装袋。

        排在前面的是队里最高的那个傻大个王励。

        “欧阳学妹,还好你有刘学长做男朋友。不然以你这毛手毛脚的性子,这店早就倒闭了!”

        “我哪有毛手毛脚啦!还有!说过多少次了,刘昊然他不是我男朋友!”

        一群少男少女哄笑着。

        “谁信啊!”
       吴磊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刘昊然一直在笑,也不知是解释太多不想解释了,还是默认,手下动作却也一直没停,默默做事。

       手里的汽水被体温热着,表面凝成的水珠顺着指缝砸在地上,慢慢渗开。

 

 

TBC啊TBC

  

虽然没找到原lo要授权,但本宝宝还是动手啦,双向暗恋梗。标题。。。。还没想好ORZ

体育生磊和美术生然。

娜比有CP哒,只是我还没想好让她BG还是GL。

强行全体成年系列。娜比和三石18,大一。昊然20,大三。

后续应该很快就可以出来了。

吧。

随缘。嗯。

评论(22)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