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蔺苏)今儿的阁主心累了吗 上

(蔺苏)今儿的阁主心累了吗 上

全员护苏宝模式ON

还是甜,不过宝宝还没写完,没力气了嘤嘤嘤。写到半夜,宝宝好饿,大糖明日(也许)再说吧。

    PS:我讨厌取标题!我讨厌取标题!我讨厌取标题!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昨晚上居然发错了账号,也是被自己蠢哭了。。。ORZ

 

 

 

 

       张奇,梅长苏后援会金陵分部第三小队队长。和他的小伙伴这几日心里颇不宁静,已经暗搓搓和隔壁的打了好几架了。现在要行军前往战场了。偷偷望着那个站在队伍右侧的挺拔身影。虽然霓凰女神也很帅气,但是人家也好想跟着苏先生啊,嘤嘤嘤。为什么四队的那些人运气这么好!

       心里不宁静的可不止他们。太子殿下这两日事务繁多,被文武百官拖着,只能在城楼上相送。不知为何,总觉得离开城楼这么远了,那不放心又带点委屈的眼神还戳在后背上呢。

       本应该在宫城内执勤却溜出来赶来送行的萌大将军站在角落,看看步伐整齐的队伍,再扭头看看他们家小殊,露出自豪的(sha)笑。

       右手边的言小侯爷和萧大公子倒是表现如往常,站的极近,衣袖交叠。不过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军,面上显露出兴奋与紧脏,小声地聊个没完。

       梅长苏身着戎装,站在最前面,看着行军队伍,不露声色地搓动着手指。为什么将士们老是偏着头,集体落枕了?

另一边蔺少阁主正压着拼命挣扎的飞流折腾着他头上的发带,眼神却时不时瞟向右前方。这群小兵看什么看,看再多眼也不是你的。不过,长(xi)苏(fu)这身的确是还不错。咳。

依旧负担着江左萌吐槽役工作的黎纲悄悄和甄平咬耳朵,蔺少阁主又在偷看了,真当没人发现啊。

大梁第一女战神落后一步,望着那人背影,激动的几欲落泪。一旁昨晚赶到的聂铎上前搂住她的肩。虽然看到少帅又能走上战场也感动到眼眶微湿,但按照少帅的教导,这个时候老婆需要我坚实的臂膀呢。

等到行军队伍过了大半。梅长苏率先翻身上马。嗯,帅气不减当年!梅将军表示满意。

“走吧!该上战场了!”

“小殊(少帅,兄长)”,去南境的几人以及驻守金陵的蒙挚纷纷出声。

嗯?那人回头,脸上带着他们最熟悉的笑容。

“早点回来!”昔年默契,无需多言。

马上的青年停顿了一下,双眼似有微红,低头浅笑。

“嗯!”

几人分散开来,伴着哒哒的马蹄声追上队伍。

蔺晨留在了最后,萌大将军叫住了他。依旧是那一大段这几天几乎被每个人都说过的感谢词,还有对那人身体状况的反复确认。

什么叫多谢我的医术让他能回到最初的模样,我根本就。。。唉。。。今儿的心依旧如此之累!

“这一次,虽说敌军来势汹汹,不过有小殊在,大抵不足三月就能接到捷报了吧。到时凯旋而归,我们可得好好庆祝一番”

蒙挚还在兴高采烈。蔺晨盯着走远了的那人的背影,面无表情。

“但愿吧。。。”

TBC

 

 

 

 

 

最后























你是天意你是哒哒的马蹄 ~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