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黑簇邪】饭桌

我真的好喜欢钢铁直男邪

黑邪簇邪,一个中心人物无意识的修罗场。

沙雕,片段灭文



黎簇:今天吃饭,吴邪给我夹了一筷子白菜。                 
        据说这是整桌菜里唯一一道他亲手做的。
        还挺好吃的。甜的。
        他还在盯着我看,又给我夹了一筷子。
        妈的,吴邪肯定喜欢我。

黑瞎子:今天吃饭,徒弟在桌子底下蹭了我一下。
        我手一抖,青椒掉桌上了。徒弟弟这大胆风骚的试探,颇有我当年的风范。
        我含蓄地蹭了回去。吴邪后缩了一下,又蹭了回来。
        都说了,吴邪肯定喜欢我。

吴邪:我是上了桌子才意识到的。胖子说我白菜没洗干净,让我再过一道水,我给忘了。
        我和那块看上去有点灰扑扑的白菜,大眼瞪小眼了小一分钟。半秒后,它出现在了黎簇碗里。
        这小子可能发现了,因为他在桌子底下踩我。
        心虚在先,我往旁边躲了躲。黑瞎子幽幽地看了我一眼,极其缓慢地挪动腿贴着我蹭了一下。
       我左右看了看,计上心来。踩了瞎子一脚,然后抬高了小腿以远离战区。     
       等这俩小学鸡发现不对,已经是十分钟以后了。

评论(15)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