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礼物


苏万在愁送黑瞎子什么礼物。
“教师节不是过了吗?”
“师傅问我补,我能不给吗?鸭梨,你帮我问问师兄呗。他送吗,送啥?”
黎簇啪嗒啪嗒打字。
吴邪:“送啥礼物啊。你帮我给他整面锦旗得了。”
黎簇一拍苏万大腿,明白了。

第二天,苏万的琳达法罗和一面锦旗被送到黑瞎子的小院。
瞎子戴了新墨镜,又美滋滋打开锦旗。

【赠 不知道姓啥的黑瞎子
     
         吴邪就是喜欢我
             
                           黎簇敬上】

评论(9)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