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太厚凉凉

拖文是一种艺术

【Brucedick】迪克拔了智齿

“迪克拔智齿了。”
点开消息,手机屏幕瞬间被一张目光迷离口歪颊肿的蠢脸占据。杰森摸摸下巴,把照片存下来并设成迪基鸟头像。迅速收拾好东西,屁颠屁颠赶回大宅看热闹。

“布布布布布布鲁斯~”韦恩家长子,他们名义上的大哥,身上搭着毯子,握着老蝙蝠的手,正嘟着嘴撒娇。
杰森站到提姆旁边,左手是阿福,右手边是皱着眉一言不发的达米安:“说真的,这个温情的场景恶心占的分量太重了。”
之前智齿发炎的症状并未消除,右脸微微肿起,导致迪克嘴不能完全合上。这让迪克说话奶声奶气的同时,不可避免自然分泌的口水顺着嘴角往外流。布鲁斯右手拿着个纸杯接在他下巴边,左手被紧紧地握着。迪克肩上铺着蓝色的垫巾,歪着脑袋嘿嘿傻笑,软软的黑发乖顺地搭在额头上,眼睛亮晶晶地,一动不动盯着床边人。
“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人!”
“可爱!谁?老蝙蝠?”杰森大力扭过头,面目狰狞。提姆举着手机,一脸少见多怪。
“等等,你在干嘛?”
“给史蒂芬娜她们录影。”
“你长得真好看。”床上的病号突然扑腾一下,超大声,“我超~~~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没等布鲁斯回答,病号又躺回去不安地扭动起来:“我头好晕啊,什么都看不清。”
管家先生淡定依旧,声音沉稳:“只是笑气麻醉带来的一点副作用。迪克少爷现在有些迷糊,过一会儿就好,几位少爷不用担心。”
“谁担心了?”两个重合的声音,他瞪一眼小崽子。小崽子冲他冷笑。
“笑气麻醉的副作用,我和你提过的。”布鲁斯看他一直动来动去不舒服,在他颈下又塞了个软枕。
迪克还在哼哼唧唧往那边蹭:“我想摸摸你!”
“他们在录像,迪克。”布鲁斯向前坐了坐,把胸膛送上迪克胡乱扑腾的手。
“他清醒后看到这个视频应该会想死。”达米安评价。
迪克木呆呆地回头,盯着他们两秒,问布鲁斯:“他们是谁呀?”
“没谁。(nobody)”
布鲁斯抽出袋巾擦掉迪克嘴边的口水。
杰森向天花板翻出一个白眼。
“我可以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吗!”
“他脑袋不清楚的时候更唠叨了!”
杰森吐槽完上面一句,才反应过来:“等等!婚礼?我没来的时候,错过了什么吗?”
提姆移动脚步,换了个更好的拍摄角度:“也没什么,也就是迪克求了个婚而已。”
杰森抓狂:“可迪克偷偷买的戒指还在我那儿放着呢!”
“!!!”提姆达米安阿尔弗雷德瞬间扭头。
那边的腻腻歪歪还在继续。
“唔,晕晕地看不清楚。他们四个都是花童吗?不对不对,这位爷爷应该是证婚人!我们有三个花童啊,好棒!”
布鲁斯终于没憋住,笑得胸腔颤抖。他踢掉鞋子,脱去外套,上床把恋人搂进怀里。遮住那几双要灼热到要燃烧的视线:“对,都是我们的花童。”
气炸还被拦下的杰森出击:“我想知道你们俩谁穿婚纱。”
迪克愣了愣,扭曲着身子昂头看布鲁斯:“布鲁斯你想穿婚纱吗?”
“不想。”
“那我穿!”迪克机智举手。
“我们可以两个人都穿西服的。”布鲁斯把鼻子埋进他软密的发间,掩盖自己的笑意。
“白色?”
“白色。”
迪克一副你真任性但没办法谁让我爱你的表情,反手宠溺地摸摸他的脸:“也可以!”
杰森无话可讲,选择戴上头罩。
“我们结婚的时候领带要是蓝色的!”
“蓝色?就像你的眼睛?”
“嗯,”迪克点点头,又马上像拨浪鼓一样摇,“不不不!像你的眼睛!钢蓝色!在太阳下会泛着灰色的金光!”
灰色的金光……迪基鸟真的傻了,杰森转头想吐槽。提姆迅速调控表情,免得姨母笑得太明显。
“花童确认了,服装确认了,地点呢?”
迪克摇头晃脑,努力思考:“你还记得我们去佛罗伦萨的时候路过的那间教堂吗?有很漂亮的琉璃顶的那个?”
“我们第一次接吻的地方?”
“嗯!”
“好。”
“佛罗伦萨的教堂,白色的西装,蓝色的领带,红色的玫瑰?还是粉色香槟?”
迪克坚定地点头,幅度大到旁边的枕头滑下来砸到他脸上。“我喜欢香槟!”
“阿福克拉克杰森提姆达米罗伊沃伊……”
管家和孩子们早不知什么时候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他和迪克。阳光正好,透过水杯在床幔折射出温柔的光斑。
布鲁斯亲亲怀里依旧絮絮叨叨的人,寻了另一只手十指相扣。
“嗯。”








迪克清醒后看到录像的反应?
你猜?
达米安这次怎么这么安静?
因为全程被老管家按住了。】

评论(3)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